我把位面交易器上交国家 第15节
书迷正在阅读:等不到收件人的信纸先生 , 琴瑟风月浪无边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《摘星》 , 《龙隐明心》 , 从舔肛尝精到操服冠军亲哥 , 夏日不从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梦醒时分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
,拉拢异能者与普通人之间的距离,那么很有可能以后异能者与普通人之间会出现对立的情况。 那样才是最麻烦的。 尤其是像吴天那样的人。 有了异能以后,人就开始膨胀了。 这样的人在前世,会有一番大作为。 可是在今生,他就很可能成为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分因子。 不过…… 明早摩挲着下巴,看着网上对于《异能者管理条例》的言论。 大部分异能者都接受良好,但是少部分却对管理条例表现出了非常不满的意思。 这些异能者言语之间都是获得强大攻击系异能的。 目前,根据官网更新的数据,华国异能者登记数量已经达到十七万了。 以后肯定还会增加。 数量如此庞大的异能者是前世不曾出现的。 对于位面升级来说,异能者越多自然越好。 但是,对于国家来说,要管理数量如此庞大的,素质参差不齐的异能者,就是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了。 现在末世才第四天,异能者的异能都不太强大,军队也有武器还好管理。 可是,随着时间发展,不仅异能者异能会越来越强大,丧尸也会越来越强大。 尤其是等植物和昆虫开始变异,军队那些普通的武器就不太好用了。 至于大型武器,对付丧尸还好用。 但是你总不能用炮弹对付苍蝇蚊子,还有异能者吧? 尤其是那些控制系异能、空间切割异能和雷电异能的异能者。